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Novus Holdings Limited

MINITZ是一個健身平台,主要透過連接健身室及教練,建立一個生態圈,為健身用戶帶來創新、高彈性及高透明度的健身服務和產品,達致共贏。

我們的願景是「建立一個任何人都可以隨時隨地、無拘無束地健身的世界」。我們的平台提供不同的健身服務,例如1)全港首創按分鐘收費的健身服務;2)虛擬教練;3)私人健身教練配對;及4)健身課程等。

透過以上服務,MINITZ為用戶帶來創新的健身體驗,讓用戶在健身時,不再需要簽署任何合約和浪費寶貴的金錢。另外,健身室及教練亦可以透過善用閒置資源,賺取更多低成本的收入,並建立全新的商業模式,達致共贏。

 

創辦人

蔡宗霖先生(香港城市大學經濟及金融系校友)
張文正先生(埃克塞特大學畢業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
  3. 香港科學園IDEATION 計劃(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