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Merchport

我们为本地企业家、设计师和小品牌提供一个低门槛的平台,不仅提供零售渠道,还提供财务门槛低的技术解决方案,令他们让他们不但可以销售自己的产品,更能运使科技以改善其营运和决策。我们亦尝试解决目前香港市场的痛点,例如产品可用性低和质量参差不齐,令客人可以在 Merchport 轻松地找到他们理想的高质量产品。我们利用AI技术对每项产品的原创性评分,以建立广大客户对本地原创产品的信任。

我们的愿景是为本地设计师和企业家建立一个生态系统,协助他们发展公司业务,使他们从中找到商机并建立一个社群,彼此学习和互相合作,令每家小企业都能屹立在香港,发光发亮。

 

创办人

张锦龙先生(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系统学系本科生)
钟月英小姐(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系统学系本科生)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
  3. 香港科学园IDEATION 计划(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