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Merchport

我們為本地企業家、設計師和小品牌提供一個低門檻的平台,不僅提供零售渠道,還提供財務門檻低的技術解決方案,令他們讓他們不但可以銷售自己的產品,更能運使科技以改善其營運和決策。我們亦嘗試解決目前香港市場的痛點,例如產品可用性低和品質參差不齊,令客人可以在 Merchport 輕鬆地找到他們理想的高品質產品。我們利用AI技術對每項產品的原創性評分,以建立廣大客戶對本地原創產品的信任。

我們的願景是為本地設計師和企業家建立一個生態系統,協助他們發展公司業務,使他們從中找到商機並建立一個社群,彼此學習和互相合作,令每家小企業都能屹立在香港,發光發亮。

 

創辦人

張錦龍先生(香港城市大學資訊系統學系本科生)
鍾月英小姐(香港城市大學資訊系統學系本科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
  3. 香港科學園IDEATION 計劃(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