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KeyPoints Exchange Limited 通用积分有限公司

通用积分有限公司(KPEX)是一家成立于 2019 年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整合市场上的会员积分计划,使会员在不同计划之间转换及合并积分,令积分流通,真正做到「积分当钱使」。KPEX透过超级账本 区块链技术连接上下游合作伙伴,包括上游的积分发行机构及下游的商户,继而为客户整合不同发卡机构发行的积分,将积分转换为现金价值或优惠券等更吸引的选择。

KPEX与银联国际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数字钱包与卡支付功能相结合,提供积分+现金+优惠券的一次性二维码支付,实时解决大湾区市场的支付痛点。KPEX数字钱包采用了开放 API、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以提供会员喜爱的积分兑换选项来更好地为会员服务。

 

创办人

麦剑伟先生
李润达先生(香港城市大学材料科学及工程学系校友)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港澳台赛 (2021) – 互联网与软件信息产业初创企业组优胜奖
  3. “菁英杯”2021年国际侨界青年创新创业大赛 – 入围30个决赛项目
  4.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拍住上」金融科技概念验证测试资助计划(2021)
  5. HKSTP x HSBC API Ecobooster (Retail Sector), Final 14 startups
  6. 香港零售科技商会「2020香港零售科技创新大奖」初创科技公司组别最佳零售创新产品大奖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