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KeyPoints Exchange Limited 通用積分有限公司

通用積分有限公司(KPEX)是一家成立於 2019 年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整合市場上的會員積分計劃,使會員在不同計劃之間轉換及合併積分,令積分流通,真正做到「積分當錢使」。KPEX透過超級賬本 區塊鏈技術連接上下游合作夥伴,包括上游的積分發行機構及下游的商戶,繼而為客戶整合不同發卡機構發行的積分,將積分轉換為現金價值或優惠券等更吸引的選擇。

KPEX與銀聯國際建立了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將數字錢包與卡支付功能相結合,提供積分+現金+優惠券的一次性二維碼支付,實時解決大灣區市場的支付痛點。KPEX數字錢包採用了開放 API、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以提供會員喜愛的積分兌換選項來更好地為會員服務。

 

創辦人

麥劍偉先生
李潤達先生(香港城市大學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校友)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第十屆中國創新創業大賽(廣東賽區)港澳台賽 (2021) – 互聯網與軟件信息產業初創企業組優勝獎
  3. “菁英杯”2021年國際僑界青年創新創業大賽 – 入圍30個決賽項目
  4.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拍住上」金融科技概念驗證測試資助計劃(2021)
  5. HKSTP x HSBC API Ecobooster (Retail Sector), Final 14 startups
  6. 香港零售科技商會「2020香港零售科技創新大獎」初創科技公司組別最佳零售創新產品大獎金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