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DataLouder Company Limited 数据说话有限公司

DataLouder为股票交易者提供专业财经信息,运用大数据对市场资讯进行分析,为用户增加交易分析优势;并提倡以数据建立正确观念,提升投资回报及交易表现。团队目前正在开发能够收集、分析和总结网络短片语音的自动化系统,旨在建立KOL的比较平台,为投资者提供简洁准确的市场信息。

凭借团队丰富多元的背景,公司成功在创立第一年即获得正利润。我们的社交媒体账号有超过14,000位关注者,并通过运营互动,有效地将其转化为DataLouder的付费会员,成为坚实的用户基础,亦令我们得以更好地观察并了解投资者的要求,不断更新和改进我们的产品服务。最终我们会在亚洲市场建立一个综合平台,提供包括最新市场消息、原创和市场分析工具、投资课程及KOL排名分析工具,以进行投资者教育。

 

创办人

陈栢运先生(香港城市大学物理学系校友)
袁嘉麟先生(香港浸会大学毕业生)
刘心鸿先生(香港城市大学电机工程学系校友)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