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DataLouder Company Limited 數據說話有限公司

DataLouder為股票交易者提供專業財經資訊,運用大數據對市場資訊進行分析,為用戶增加交易分析優勢;並提倡以數據建立正確觀念,提升投資回報及交易表現。團隊目前正在開發能夠收集、分析和總結網絡短片語音的自動化系統,旨在建立KOL的比較平台,為投資者提供簡潔準確的市場信息。

憑藉團隊豐富多元的背景,公司成功在創立第一年即獲得正利潤。我們的社交媒體帳號有超過14,000位關注者,並通過運營互動,有效地將其轉化爲DataLouder的付費會員,成為堅實的用戶基礎,亦令我們得以更好地觀察並了解投資者的訴求,不斷更新和改進我們的產品服務。最終我們會在亞洲市場建立一個綜合平台,提供包括最新市場消息、原創和市場分析工具、投資課程及KOL排名分析工具,以進行投資者教育。

 

創辦人

陳栢運先生(香港城市大學物理學系校友)
袁嘉麟先生(香港浸會大學畢業生)
劉心鴻先生(香港城市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校友)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