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Datality Lab Limited 德立数据有限公司

德立数据由一队充满热诚的数据和营销专家于 2018 年创立。我们致力开发具备人工智能的沟通演说培训平台,令学生及在职人士均可以享用价格可负担的真实和有效的沟通训练,以提升他们在21世纪职场上的竞争力。

Moodie.ai是我们的人工智能辅助电脑视觉系统,是一个由复合人工智能、决策科学和应用心理学驱动的自助培训平台,可以精准分析用家表现、追踪每次练习的变化、提供专业建议,并将优质的学习资源带给用家。Moodie.ai能定制多种商业演练环境以丰富用家的学习体验。

 

创办人

梁泰然先生(香港城市大学管理科学系校友)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第四届中国 – 东盟新型智慧城市协同创新大赛(2021)– 优秀奖
  3. 新世界发展及腾讯联合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智慧零售创业孵化计划(2019)新星大奖 – 优异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