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Datality Lab Limited 德立數據有限公司

德立數據由一隊充滿熱誠的數據和營銷專家於 2018 年創立。我們致力開發具備人工智能的溝通演說培訓平台,令學生及在職人士均可以享用價格可負擔的真實和有效的溝通訓練,以提升他們在21世紀職場上的競爭力。

Moodie.ai是我們的人工智能輔助電腦視覺系統,是一個由複合人工智能、決策科學和應用心理學驅動的自助培訓平台,可以精準分析用家表現、追踪每次練習的變化、提供專業建議,並將優質的學習資源帶給用家。Moodie.ai能定制多種商業演練環境以豐富用家的學習體驗。

 

創辦人

梁泰然先生(香港城市大學管理科學系校友)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第四屆中國 – 東盟新型智慧城市協同創新大賽(2021)– 優秀獎
  3. 新世界發展及騰訊聯合主辦的粵港澳大灣區智慧零售創業孵化計劃(2019)新星大獎 – 優異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