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Carful Group Limited 驾科集团有限公司

驾科集团于2020年由创办人及行政总裁李尚均创立,业务专注于汽车科技及创新。集团配合汽车创新发展及城市智慧出行的大趋势,成功创办智能汽车共享平台,推出的手机应用程式至今下载量超过一万次,平台发布共享车辆过百辆。驾科集团致力发展汽车共享新时代,便利出行,并首推租车智能柜「E-Locker」。

驾科集团一直相信汽车产业是互联网创业的重要市场,公司以技术和轻资产作为业务发展策略,结合有效的产业链扩张战略,建立连接车主及驾驶者的平台,并推出SaaS模式的先驾后付自动汽车金融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驾科并推动环保理念及城市可持续发展,鼓励电动车租赁及EV充电站点发展,积极推动汽车生态圈及产业链。

创办人

李尚均先生(香港城市大学中文及历史学系本科生)
戴兆禧先生(坎特伯雷基督教会大学本科生)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2)
  2.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2)
  3. 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业计划优秀团队(2022)
  4. 入选AppWorks Accelerator Program(2022)
  5. 数码港培育计划(2022)
  6. 新城财经台香港企业领袖品牌2021卓越汽车租赁品牌
  7. Best Startup, Hong Kong Living Awards 2021
  8. 第7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香港地区总决赛入围队伍(2021)
  9. 2021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10. 香港贸易发展局创业快线决赛团队(2020, 2021)
  11. 数码港Smart-Space(2021)

 

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