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Carful Group Limited 駕科集團有限公司

駕科集團於2020年由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尚均創立,業務專注於汽車科技及創新。集團配合汽車創新發展及城市智慧出行的大趨勢,成功創辦智能汽車共享平台,推出的手機應用程式至今下載量超過一萬次,平台發佈共享車輛過百輛。駕科集團致力發展汽車共享新時代,便利出行,並首推租車智能櫃「E-Locker」。

駕科集團一直相信汽車產業是互聯網創業的重要市場,公司以技術和輕資產作為業務發展策略,結合有效的產業鏈擴張戰略,建立連接車主及駕駛者的平台,並推出SaaS模式的先駕後付自動汽車金融服務,不斷提升用戶體驗。駕科並推動環保理念及城市可持續發展,鼓勵電動車租賃及EV充電站點發展,積極推動汽車生態圈及產業鏈。

創辦人

李尚均先生(香港城市大學中文及歷史學系本科生)
戴兆禧先生(坎特伯雷基督教會大學本科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2)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2)
  3.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業計劃優秀團隊(2022)
  4. 入選AppWorks Accelerator Program(2022)
  5. 數碼港培育計劃(2022)
  6. 新城財經台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1卓越汽車租賃品牌
  7. Best Startup, Hong Kong Living Awards 2021
  8. 第7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香港地區總決賽入圍隊伍(2021)
  9. 2021前海粵港澳台青年創新創業大賽銅獎
  10. 香港貿易發展局創業快綫決賽團隊(2020, 2021)
  11. 數碼港Smart-Space(2021)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