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刘子芸女士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青年委员会青年委员会永远名誉主席、香港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药部市场经理

当你初次于健康及保健行业发展你的新业务时,过程都会令人既兴奋又生畏。原因是从如何履行各方的政策监管、执行产品质量管理、经营自己的品牌,以至营销和销售策略等,当您没有对这一切进行策略性规划时,迷失方向的时刻将就此降临。

刘女士拥有十五年以上对优良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GM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和控制标准HACCP & ISO22000的管理策划;对中成药、保健品及食品的监管、合规性和注册咨询方面有丰富经验;学术方面,与本港大学及广泛的研究单位共同合作,准备符合 GCP 要求的药品和临床试验药物,为临床研究提供支持。近年来,一直专注把科研项目商品化及保健产品的开发研究以配合快速变化的市场趋势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与时并进,将传统融入生活体验的浪潮。 刘女士很高兴今次能参与香港城市大学的HK Tech 300创业师友计划,希望凭借她的经验与行业内的联系、以及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中各优秀企业的人脉,可以协助创业团队踏上成功创业路。

 

(资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