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劉子芸女士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青年委員會青年委員會永遠名譽主席、香港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中藥部市場經理

當你初次於健康及保健行業發展你的新業務時,過程都會令人既興奮又生畏。原因是從如何履行各方的政策監管、執行產品品質管理、經營自己的品牌,以至營銷和銷售策略等,當您沒有對這一切進行策略性規劃時,迷失方向的時刻將就此降臨。

劉女士擁有十五年以上對優良藥品生產質量管理規範 (GMP)、食品安全管理體系和控制標準HACCP & ISO22000的管理策劃;對中成藥、保健品及食品的監管、合規性和註冊諮詢方面有豐富經驗;學術方面,與本港大學及廣泛的研究單位共同合作,準備符合 GCP 要求的藥品和臨床試驗藥物,為臨床研究提供支援。近年來,一直專注把科研項目商品化及保健產品的開發研究以配合快速變化的市場趨勢提供創新解決方案。與時並進,將傳統融入生活體驗的浪潮。 劉女士很高興今次能參與香港城市大學的HK Tech 300創業師友計劃,希望憑藉她的經驗與行業內的聯繫、以及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中各優秀企業的人脈,可以協助創業團隊踏上成功創業路。

 

(資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