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刘欣健先生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工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CMA检定中心)科技商品化及业务策略总监

刘欣健先生于2006年加入CMA检定中心,现担任科技商品化与业务战略总监兼研究及发展部主管,领导本地企业业务发展和可持续战略发展。

刘先生拥有丰富的工作和管理经验,负责建立研发团队和流程,通过快速优创式领导并为各行业提供科技商品化支持。作为中华厂商联合会内的机构,他负责发展政产学研合作、技术商品化和技术创业对接,以及支持技术转移和政府资助基金的管理。

多年来,刘先生凭借其化学与环境管理知识和可持续评估的专业经验,致力于为各工业和商业领域提供环境测试和咨询服务。他拥有香港认可处认可签署人的资格,并曾获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检测及认证局环保事务委员会委派为评审团成员,以及获香港认可处委派为评审顾问委员会成员。此外,他曾为香港科技大学分析化学硕士课程的兼职讲师。

CMA检定中心成立于1979年,为一支高效率质量检测团队,按照国际认可的标准,提供测试、验货及认证服务,为多元化的消费产品包括玩具、电子电气产品、纺织成衣、食品、中成药、空气质素等等进行专业检测及认证服务。

 

(资料更新︰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