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梁季笙先生

香港人工智能及数据实验室执行总监

梁季笙先生在信息和互联网领域拥有超过20年行业经验,曾效力阿里巴巴、苹果及电讯盈科等多家知名企业。他现时为香港人工智能及数据实验室(HKAI LAB)执行总监。HKAI LAB为非牟利项目,由阿里巴巴香港创业者基金与商汤科技携手合作营运,专注于以尖端科技及专业知识拓展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并帮助初创企业将创新发明成果商业化。

梁先生擅于全方位制定及实践商业策略。他曾负责科技产品开发及管理互联网服务的直接销售团队和销售渠道,在销售、市场推广、产品开发及高级人员管理方面均拥有丰富经验。他在拓展及管理政府和私人企业合作关系方面亦屡有建树。

梁先生在亚洲、欧洲及美洲拥有逾20年科技行业从业经验。曾由他直接管理的员工和合作伙伴遍及日本、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土耳其、美国、英国、意大利、巴西和秘鲁。

 

(资料更新︰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