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许少忠先生

云鼎丰集团总裁

许先生拥有 40年跨国公司的市场拓展和管理实战经验, 他是两家法国领先科技(石油领域产品采购和数码行销)公司 cc-Hubwoo和Emailvision的亚太区副总裁和总经理, 也是美国 10 强计算机公司 HP、StorageTek、EMC和Sun Microsystems 的高管和中国武汉适普科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许先生曾创业4次。最早于1988开始在加拿大创业,创办佳盈集团; 2005在上海创办易茂科技有限公司,经营 IT 外包服务;2016年把易茂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转型为一个国际级别的培训和顾问咨询平台 – 云鼎丰集团,协助国内、国外企业开拓中国以至国际市场 。

 

  • 2017- 中国科学技术部国际智能城市研究院香港院副总裁
  • 2017、2018 - 珠海市对外招商代表
  • 2019 - 成立IT 专业联盟
  • 2022 - 香港经济民生联盟会员

 

许先生对教育充满热忱,在香港,澳门,珠海和深圳等本地和国外大学担任兼职讲师。

许先生拥有英国华威大学工程管理硕士 (1998)以及香港理工学院电子工程高级文凭 (1981)。

 

(资料更新︰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