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許少忠先生

雲鼎豐集團總裁

許先生擁有 40年跨國公司的市場拓展和管理實戰經驗, 他是兩家法國領先科技(石油領域產品採購和數碼行銷)公司 cc-Hubwoo和Emailvision的亞太區副總裁和總經理, 也是美國 10 強計算機公司 HP、StorageTek、EMC和Sun Microsystems 的高管和中國武漢適普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許先生曾創業4次。最早於1988開始在加拿大創業,創辦佳盈集團; 2005在上海創辦易茂科技有限公司,經營 IT 外包服務;2016年把易茂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轉型為一個國際級別的培訓和顧問諮詢平台 – 雲鼎豐集團,協助國內、國外企業開拓中國以至國際市場 。

 

  • 2017- 中國科學技術部國際智能城市研究院香港院副總裁
  • 2017、2018 - 珠海市對外招商代表
  • 2019 - 成立IT 專業聯盟
  • 2022 - 香港經濟民生聯盟會員

 

許先生對教育充滿熱忱,在香港,澳門,珠海和深圳等本地和國外大學擔任兼職講師。

許先生擁有英國華威大學工程管理碩士 (1998)以及香港理工學院電子工程高級文憑 (1981)。

 

(資料更新︰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