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孔维仲先生

多芬汇智有限公司董事

孔维仲先生为多芬汇智的创始人及董事(始创于2013年)。他同时也是建霆科技的创始人及董事(始创于2019年)。

多芬汇智主要提供无线传感网络的研发服务及方案予美国市场,为打算从传统产品转型至连线产品的客户开发connectivity 方案。公司总部设于香港,并于深圳设有研发中心。

建霆科技则主要提供定制的产品及方案予家居及商业应用场景,当中涉及以连线传感器及设备实现监控功能。公司同时提供插件式硬件的定制服务,协助其客户将老式器材植入自动化,以改善其效率。

在建立自己的公司前,孔先生曾担任福建友通电子(飞毛腿集团01399.HK的子公司)的行政总裁兼总经理,以及曾担任Primex Family of Companies 的大中华首席代表。此外,孔先生亦分别于香港、美国及中国公司担任不同的研发及管理岗位。

孔先生持有香港城市大学颁授的电子计算机工程高级文凭、荣誉学士学位及电子工程学理学硕士学位,和持有香港科技大学颁授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孔先生亦担任香港理工大学的学生导师及业界毕业习作的业界导师。

 

(资料更新︰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