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孔維仲先生

多芬匯智有限公司董事

孔維仲先生為多芬匯智的創始人及董事(始創於2013年)。他同時也是建霆科技的創始人及董事(始創於2019年)。

多芬匯智主要提供無線傳感網絡的研發服務及方案予美國市場,為打算從傳統產品轉型至連線產品的客戶開發connectivity 方案。公司總部設於香港,並於深圳設有研發中心。

建霆科技則主要提供定制的產品及方案予家居及商業應用場景,當中涉及以連線傳感器及設備實現監控功能。公司同時提供插件式硬件的定制服務,協助其客戶將老式器材植入自動化,以改善其效率。

在建立自己的公司前,孔先生曾擔任福建友通電子(飛毛腿集團01399.HK的子公司)的行政總裁兼總經理,以及曾擔任Primex Family of Companies 的大中華首席代表。此外,孔先生亦分別於香港、美國及中國公司擔任不同的研發及管理崗位。

孔先生持有香港城市大學頒授的電子計算機工程高級文憑、榮譽學士學位及電子工程學理學碩士學位,和持有香港科技大學頒授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孔先生亦擔任香港理工大學的學生導師及業界畢業習作的業界導師。

 

(資料更新︰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