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林志扬先生

绿芝园投资有限公司营运总监

林志扬先生为绿芝园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是植物工厂水质、营养液开发和生产管理专家。他同时是绿芝园种子基金天绿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 2008年,林先生以毕业论文A级成绩完成香港城市大学应用化学学士学位。他在化学方面有丰富的知识。毕业后,林先生在香港星巴克咖啡完成见习管理生培训后,先后在不同商业环境的分店担任经理,帮助公司开设香港首间六千呎主题旗舰店。林先生熟悉门店运营、损益管理,在员工管理培训、产品质量和标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在2014、2017绿芝园跟香港城市大学共同申请创新和技术基金 (ITF) 和可持续农业发展基金 (SADF) 资助的项目,开发水培水和硝酸盐快速检测技术和开发用于户外及室内植物工厂产量最大化的可持续性有机肥料。在2014、2017年度应香港城市大学化学系邀请, 担任研究员一职, 协助黄骏弦博士团队开发和研究工作。 此外,他是城市农业技术协会的委员会成员。

 

(资料更新︰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