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林志揚先生

綠芝園投資有限公司營運總監

林志揚先生為綠芝園創始人兼首席運營官,是植物工廠水質、營養液開發和生產管理專家。他同時是綠芝園種子基金天綠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 2008年,林先生以畢業論文A級成績完成香港城市大學應用化學學士學位。他在化學方面有豐富的知識。畢業後,林先生在香港星巴克咖啡完成見習管理生培訓後,先後在不同商業環境的分店擔任經理,幫助公司開設香港首間六千呎主題旗艦店。林先生熟悉門店運營、損益管理,在員工管理培訓、產品質量和標準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

在2014、2017綠芝園跟香港城市大學共同申請創新和技術基金 (ITF) 和可持續農業發展基金 (SADF) 資助的項目,開發水培水和硝酸鹽快速檢測技術和開發用於戶外及室內植物工廠產量最大化的可持續性有機肥料。在2014、2017年度應香港城市大學化學系邀請, 擔任研究員一職, 協助黃駿弦博士團隊開發和研究工作。 此外,他是城市農業技術協會的委員會成員。

 

(資料更新︰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