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周耀宗博士

「城贤汇」成员、城贤汇支持 “HK Tech 300” 项目分组负责人、确利达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教育服务顾问

周耀宗博士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系,之后攻读南澳大利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继而在香港城市大学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学纟进行硏究工作并获授哲学博土学位。

周博士现任香港确利达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教育服务顾问。在做顾问工作前,周博士任职于高新科技公司高管三十年,负责高新科技制品的开发和生产,在产品开发、生产和质量改进方面有丰 富的经验及为公司创造辉煌的业绩。工作之余,周博士对教育下一代也不遗余力, 他同时在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大专院校作客席讲师授课。

周博士主力研究组织学习和学习型组织,在实施组织学习和学习型组织战略方面发表了多篇论文。近年他还在香港城市大学作特约教授,开展了实施德国工业4.0的研究。

周博士是香港工程师学会(HKIE)会员,美国工业系统工程师学会(IISE)资深会员,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会员,香港科技协进会(HKAAST)资深会员, 英国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会员,英国工程局特许注册工程师(CEng),也拥有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的资格。

 

(资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