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周耀宗博士

「城賢匯」成員、城賢匯支持 “HK Tech 300” 項目分組負責人、確利達顧問有限公司首席教育服務顧問

周耀宗博士畢業於香港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系,之後攻讀南澳大利亞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繼而在香港城市大學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糸進行硏究工作並獲授哲學博土學位。

周博士現任香港確利達顧問有限公司首席教育服務顧問。在做顧問工作前,周博士任職於高新科技公司高管三十年,負責高新科技製品的開發和生產,在產品開發、生產和品質改進方面有豐 富的經驗及為公司創造輝煌的業績。工作之餘,周博士對教育下一代也不遺餘力, 他同時在香港城市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大專院校作客席講師授課。

周博士主力研究組織學習和學習型組織,在實施組織學習和學習型組織戰略方面發表了多篇論文。近年他還在香港城市大學作特約教授,開展了實施德國工業4.0的研究。

周博士是香港工程師學會(HKIE)會員,美國工業系統工程師學會(IISE)資深會員,英國工程技術學會(IET)會員,香港科技協進會(HKAAST)資深會員, 英國機械工程師學會(IMechE)會員,英國工程局特許註冊工程師(CEng),也擁有國家一級企業培訓師的資格。

 

(資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