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黄玮博士

香港评值国际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黄玮博士是香港评值的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也是中联香港分所所长。黄博士是美国评估师协会高级评估师和特许皇家测量师学会专业会员。黄博士是香港最有经验的评估师之一,涉足资产及商业评估行业广泛,带领并服务客户的企业交易、融资、投资和财报目的评估项目众多,包括纳米机器人、创新药品、医疗设备、干细胞和组织工程等细分领域的研发、 产品及服务、专利及授权、销售及网络等等。

黄博士拥中山大学数学荣誉硕士学位以及香港大学房地产经济博士学位,是广州市政府早期公派来香港大学读博的留学生之一。取得博士学位之后,积累了一定的海外及集团管理工作经验。除专业服务外,黄博士也热衷于社会服务。目前她担任了是独立非执行董事协会的副会长与商业评估委员会主席,香港医药创新协会的创会会员和评估专家顾问,以及其他协会的会长或副会长职务。

 

(资料更新︰2022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