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廖锦兴博士
  • 万通集团国际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兼行政总裁;
  • 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荣誉会长;
  • 民政事务总署东区扑灭罪行委员会主席;
  • 香港工业总会政府资助项目策划委员会委员;
  • 创科局辖下创新科技署, 创新及科技基金企业支援计划评审委员会委员;
  • 文化体育及旅游局辖下「创意香港」创意智优计划审核委员会委员

廖锦兴博士于1990年在香港创立万通,在他的领导下,现已成为塑胶行业首屈一指之工程塑料及特殊聚合物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网络遍及香港及国内多个城市,并与多个国际著名塑胶原料制造商成为策略性合作伙伴,当中,更与德国知名的热塑性弹性体制造商合资成立分公司及成为其马来西亚厂的股东之一。

廖博士多年来热心社会公益事务,尤其对青少年事务不遗余力。他在社区发展和青年发展方面一向亲力亲为,担当多间大专院校的师友角色,分享自身经历启发和勉励年青人,同时,亦担任多个政府和社区组织的委员会成员,获选为香港青年工业家协会会长(2019/2020),积极推动地区发展和建造和谐社会,并于香港工业发展担当重要的角色。廖博士于2009年荣获香港青年工业家奖、2015年荣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局长嘉许证书及2018年获颁授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廖博士获颁香港城市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及香港城市大学行政人员工商管理硕士。

(资料更新︰2022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