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城大瑜伽日2018


撰文: 江善銦(社會科學,四年級本科生)、楊志偉

約250名城大職員、學生、以及30名來自香港聾人協會的本地聽障青少年,於2018年11月3日,一同聚首在學生宿舍參與城大瑜伽日。是次活動已連續四年由學生宿舍處舉辦,是一項備受表揚的社區服務活動。

印度總領事Puneet Agrawal先生在開幕致辭中,讚揚城大努力推廣瑜伽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非物質文化遺產,並在校園和香港社區介紹瑜伽。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感謝來自印度的團體4年來不斷慷慨支持,今年更贊助了300張瑜伽墊予是次活動。

瑜伽大師Yogaraj CP先生身為五項瑜伽健力士紀錄保持者,精心策劃了瑜伽表演,並與他的專業教練團隊領導大家練習瑜伽。在清涼的秋風下,所有參與者都穿著城大T恤,熱情投入活動,一同伸展身體,體驗著忙碌生活中,片刻的寧靜與和諧。

  
學務副校長任廣禹教授、印度瑜伽大師Yogaraj CP及其團隊一同以瑜伽動作做出「我愛城大」的英文字句。  

  
城大瑜伽日有超過280人參與,一同學習以瑜伽放鬆神經,達致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