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
  • 02
  • 03
  • 04

音樂劇 《渾身是勁》: 鎂光燈下的熱情歌舞


撰文: 吳梓琳、韓俊樂(英語語言,三年級本科生)、


想像過在鎂光燈下又唱又跳又演的你,會是怎麼樣嗎?

城大39位同學經過選拔、連續5個月接受每星期3次歌、舞、演的專業訓練,以及為期4天的澳門訓練營後,於2018年10月18至20日的城大藝術節中終於踏上舞台,演出曾獲東尼獎最佳編舞獎的經典音樂劇《渾身是勁》。同學盡情揮灑汗水,傾力演出,全場觀眾拍案叫絕!由城大學生發展處策劃的音樂劇已經踏入第三年。除了本地學生外,今年更有來自各國的交流生包括韓國、瑞典、南非、印尼等積極參與。同學由零開始籌組音樂劇,學習專業的舞台製作;並在過程中認識自我,增添信心,加強團隊合作精神,共同創造了大學生活中的難忘回憶!

韓俊樂(英語語言,三年級本科生)
 

今年音樂劇給我「家」的感覺,我們甘苦與共,有血有淚。每人都經歷高低起伏的時候,但每每在最難熬的時刻我們每每都能互相支持。我很高興能再次踏上城市大學的舞台,感恩有這群演員在我生命中出現過。音樂劇讓我得到了飾演不同角色的機會,以及學習如何更加有效地與導演和演員溝通。

  
校長郭位教授及副校長(學生事務)葉豪盛教授親臨欣賞演出,並與學生合照留念。  

  
連場歌舞讓觀眾目不暇給。  

  
同學們展開長達5個月的排練,只為在台上帶來最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