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嘉賓

嚴俊民先生

嚴俊民先生

香港社會企業策劃有限公司 創辦人
香港大學通識教育部榮譽顧問

個人簡介
嚴俊民持有香港大學哲學碩士、工商管理學碩士及刑事司法學士學位。於2007年創辦「香港社會企業策劃有限公司」;2010年正式成為政府認可慈善機構,2013年
創辦恩福殯儀公司及美麗人生美容養生館,以支持不同社企孵化項目。
成功孵化的社會企業計有”陪月社企”、”陪診社企”、“到戶物理治療社企”及“善終社企”。「香港社會企業策劃有限公司」其他孵化的項目包括美容美甲社企及中醫診所社企。
嚴俊民自2008年起參與「社企民間高峰會」籌委會工作,分別擔任義務司庫及管治委員會會員。2014年策劃全港首屆『中小企業家社會企業精神大獎』。

發言題目:《在香港怎樣令社會企業有效生存》
Raymond invented Social Enterprise Dynamic Triadic Relation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