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誰應該參加的研討會?
研討會提供了互動,交流的分享平台,所有研究人員,大學教師和有興趣在創新和創業教育的人。

什麼時候可以報名?
二零一六年三月開始報名。
你可以在網上報名下載申請表格,把填好的表格發到belle.yl.wong@cityu.edu.hk。詳細支付方式及活動詳情及後發送給您的電子郵箱。

什麼時候可以知道是否被錄取?
收到所有申請及經審核後,我們會在收到申請兩週之內以電郵的方式通知您下一步信息,包括正式錄取通知書、酒店預訂表及活動詳情等。敬請定期查收電郵。

你的取消或更改政策是什麼?
由於是次會議沒有會費,如果希望確認後取消或更改您的行程,請務必盡快與我們聯繫。


語言
本次研討會將以英文及普通話為主。

費用
本次研討會免除所有會務、行政及證書費用。

交通
本次研討會不包交通費用。為方便參會者大會提供的免費專車在指定時間往返大會指定酒店。

住宿
本次研討會不包住宿費用。參會者可自行決定住宿及飲食。但為方便乘坐大會提供的免費專車,建議參會者入住指定酒店,收到所有申請及經審核後,酒店預訂表等資料會以電郵方式發給​​參會者,請自行填妥附件酒店預訂表及自行交回酒店,以預訂房間。

保險
本次研討會不包任何意外、醫療和健康保險。如有需要﹐可自行購買。

我什麼時候可以查看完整的日程?
詳細的日程安排將在二零一六年四月初在本網站公佈。

我可以會上發言嗎?
如果您有意參在研討會期間發言交流,請在申請表中填寫發言題目和概要,組委會將根據內容和人數決定是否安排發言,優先安排創新創業基礎教育,創新創業在線教育,創新創業混合式教育,創新創業教育校企合作及創業教育資源等方面的題目發言。

證書
完成者將獲得香港城市大學頒發的參與證書。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電郵到belle.yl.wong@cityu.edu.hk與我們聯繫 ,讓我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