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itude sensing system for heavy machinery 面向重型機械的姿態傳感系統

 

智能重型機械的姿態控制,對於姿態感測系統的穩健性、抗干擾性和演算法是一個挑戰。因此,本項目擬研發具有高抗衝擊效能及精準度的MEMS姿態傳感系統,並以挖掘機為典型應用場景,驗證傳感系統的可行性。本團隊在矽微感測器、傳感系統集成、傳感演算法等領域具有多年經驗,是一支由青年科學家與連續創業者組成的具競爭力團隊,確保項目能順利開展。

 

 

Team members

王曙東博士*(香港城市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系校友)
桑一男先生(南丹麥大學)
孫崢淏先生(西安交通大學)

* 項目負責人
(資料以隊伍遞交報名時為準)

Achievement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
2. 中國創新創業大賽(陝西賽區)高端裝備製造初創組優秀獎(2021)
3. 2018中國(國際)傳感器創新創業大賽(西北賽區)一等獎(2018)
4. 微系統與納米工程論壇優秀學生海報獎(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