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itude sensing system for heavy machinery 面向重型机械的姿态传感系统

 

智能重型机械的姿态控制,对于姿态感测系统的稳健性、抗干扰性和算法是一个挑战。因此,本项目拟研发具有高抗冲击效能及精准度的MEMS姿态传感系统,并以挖掘机为典型应用场景,验证传感系统的可行性。本团队在硅微传感器、传感系统集成、传感算法等领域具有多年经验,是一支由青年科学家与连续创业者组成的具竞争力团队,确保项目能顺利开展。

 

 

Team members

王曙东博士*(香港城市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系校友)
桑一男先生(南丹麦大学)
孙峥淏先生(西安交通大学)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Achievement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
2.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高端装备制造初创组优秀奖(2021)
3. 2018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创业大赛(西北赛区)一等奖(2018)
4. 微系统与纳米工程论坛优秀学生海报奖(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