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CHAKFOTO Technology Limited Company 搶鏡頭科技有限公司

「搶鏡頭」是⼀個全新且強⼤的專業互動社交攝影平台。它利⽤最新的 3D、人工智能(AI) 和⾮接觸式互動技術,連接「後新冠」中各地的⼈。通過先進的圖像技術,⽤家可實時地選擇虛擬⼈物或背景,從⽽感愛全新和奇幻的拍照體驗。⽤⼿機掃二維碼,即可與 4K 3D 鏡頭和3D屏幕互動。特定名⼈更可上傳圖像或視頻來創建獨特的虛擬實境(AR) 模型,供其他⽤⼾拍照或作為非同質化代幣(NFT)收藏。所有版權擁有者都可成為平台的伙伴,⼀起分享利潤。

系統還包含不同的播放模式供⽤⼾展⽰⾃⼰的內容,所有客⼾的內容都會在雲端安全地保存和更新。用家可在⾃⼰的⼿機獲取獨⼀無⼆的照⽚,並分享到朋友的⼿機或社交平台。

項⽬原型在2022年4⽉科學園展覽中成功演⽰並獲得訂單。此應⽤據有巨⼤商業價值。

 

創辦人

鄧澍新先生(香港城市大學電腦科學系碩士畢業生)
王偉鴻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商學院碩士畢業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2)
  2.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種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