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CHAKFOTO Technology Limited Company 抢镜头科技有限公司

「抢镜头」是⼀个全新且强⼤的专业互动社交摄影平台。它利⽤最新的 3D、人工智能(AI) 和⾮接触式互动技术,连接「后新冠」中各地的⼈。通过先进的图像技术,⽤家可实时地选择虚拟⼈物或背景,从⽽感爱全新和奇幻的拍照体验。⽤⼿机扫二维码,即可与 4K 3D 镜头和3D屏幕互动。特定名⼈更可上传图像或视频来创建独特的虚拟实境(AR) 模型,供其他⽤⼾拍照或作为非同质化代币(NFT)收藏。所有版权拥有者都可成为平台的伙伴,⼀起分享利润。

系统还包含不同的播放模式供⽤⼾展⽰⾃⼰的内容,所有客⼾的内容都会在云端安全地保存和更新。用家可在⾃⼰的⼿机获取独⼀无⼆的照⽚,并分享到朋友的⼿机或社交平台。

项⽬原型在2022年4⽉科学园展览中成功演⽰并获得订单。此应⽤据有巨⼤商业价值。

 

创办人

邓澍新先生(香港城市大学电脑科学系硕士毕业生)
王伟鸿先生(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硕士毕业生)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2)
  2.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