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Belun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倍靈科技有限公司

倍靈科技是一家健康數據技術公司,通過專利人工智能演算及從全球蒐集的數十億個健康指紋,提供預防性醫療保健方案。旗艦產品倍靈指環(Belun® Ring)是獲得美國藥物管理局(FDA)510(k) 認證的第 II 類器材,通過倍靈自主開發的人工智能技術,可揭示用家的睡眠結構,用途廣泛,例如用於睡眠窒息症篩查、協助慢性病患者提高治療效果,以及協助臨床心理學家的臨床決策。新產品倍靈遙距健康監測系統為老人和患者提供有效的監測和更佳的護理,其警示功能可協助識別病情惡化的患者以便及時得到支援,在疫情期間獲廣泛用於亞洲博覽館治療設施及老人院舍。

創辦人

陶筠威先生(香港城市大學工學院校友)
梁立慧博士(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
陳鴻達先生(香港科技大學畢業生)

(資料以公司遞交報名時為準)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學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2)
  2.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智慧市民大獎(2022)
  3.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智慧市民(智慧樂齡)金獎(2022)
  4. 保柏香港與卓健醫療合辦HealthHACK創新卓越獎(2021)
  5. 世界資訊科技與服務聯盟全球資通訊科技卓越獎傑出醫療應用獎(2020)
  6. 「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長暨明日之星」評選項目明日之星(2019)
  7.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全年大獎及智慧生活大獎(2018)
  8.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智慧生活(智慧醫療)金獎(2018)
  9.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資訊科技初創企業大獎(2018)
  10. 香港資訊及通訊科技獎資訊科技初創企業(硬件與設備)金獎(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