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Belun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倍灵科技有限公司

倍灵科技是一家健康数据技术公司,通过专利人工智能演算及从全球搜集的数十亿个健康指纹,提供预防性医疗保健方案。旗舰产品倍灵指环(Belun® Ring)是获得美国药物管理局(FDA)510(k) 认证的第 II 类器材,通过倍灵自主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可揭示用家的睡眠结构,用途广泛,例如用于睡眠窒息症筛查、协助慢性病患者提高治疗效果,以及协助临床心理学家的临床决策。新产品倍灵遥距健康监测系统为老人和患者提供有效的监测和更佳的护理,其警示功能可协助识别病情恶化的患者以便及时得到支援,在疫情期间获广泛用于亚洲博览馆治疗设施及老人院舍。

创办人

陶筠威先生(香港城市大学工学院校友)
梁立慧博士(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生)
陈鸿达先生(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生)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2)
  2.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智慧市民大奖(2022)
  3.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智慧市民(智慧乐龄)金奖(2022)
  4. 保柏香港与卓健医疗合办HealthHACK创新卓越奖(2021)
  5. 世界资讯科技与服务联盟全球资通讯科技卓越奖杰出医疗应用奖(2020)
  6. 「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长暨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明日之星(2019)
  7.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全年大奖及智慧生活大奖(2018)
  8.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智慧生活(智慧医疗)金奖(2018)
  9.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资讯科技初创企业大奖(2018)
  10. 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资讯科技初创企业(硬件与设备)金奖(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