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王良享先生

臻享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王良享先生是金融顧問及教育平台公司臻享顧問有限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及始創人。王先生在星展銀行退休後於,2022年初成立臻享。王先生具有37年銀行經驗,專注於自營買賣及投資顧問。在星展銀行時王先生負責大中華區的財富管理產品。此前,王先生曾在摩根大通香港及新加坡以及花旗集團新加坡及香港工作,負責財資市場交易部以及私人銀行投資顧問部。

王先生現為信報「良言共享」專欄作家及新城財經台《 新城點、線、面》的嘉賓主持。王先生是香港青馬獅子會第一副會長及香港財資市場公會專業訓練及會藉委員會委員。王先生亦曾經是ACI-環球財資市場公會教育委員會的亞洲代表。除現於城大HK Tech300服務以外,王先生亦是香港理工大學創業基金顧問委員會(數字化)的成員。

王先生是香港中文大學的畢業生,主修財務。

(資料更新︰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