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王良享先生

臻享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王良享先生是金融顾问及教育平台公司臻享顾问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及始创人。王先生在星展银行退休后于,2022年初成立臻享。王先生具有37年银行经验,专注于自营买卖及投资顾问。在星展银行时王先生负责大中华区的财富管理产品。此前,王先生曾在摩根大通香港及新加坡以及花旗集团新加坡及香港工作,负责财资市场交易部以及私人银行投资顾问部。

王先生现为信报「良言共享」专栏作家及新城财经台《 新城点、线、面》的嘉宾主持。王先生是香港青马狮子会第一副会长及香港财资市场公会专业训练及会藉委员会委员。王先生亦曾经是ACI-环球财资市场公会教育委员会的亚洲代表。除现于城大HK Tech300服务以外,王先生亦是香港理工大学创业基金顾问委员会(数字化)的成员。

王先生是香港中文大学的毕业生,主修财务。

(资料更新︰2023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