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I.S.

 

为中学生STEAM课程设计,价钱得宜、3D打印、虚拟实境控制、互动式对战骨架。

M.A.V.I.S. 为多用途 Arduino + Raspberry Pi 虚拟实境互动骨架 (Multi-purpose Arduino + Raspberry Pi VR Interactive Skeleton) 的简称。此项目的目标,是制作一台价钱得宜、由 Arduino 及 Raspberry Pi 驱动、3D 打印、虚拟实境 (VR) 的机械人骨架,能通过VR 应用程式及 VR 头盔 (Meta Quest) 控制,并可对应不同的使用情况而修改、强化及维修,以及 重新设计和加入不同的配件。

 

 

Team members

方淦东先生*(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校友)
黄迪维先生(香港城市大学电脑科学系校友)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