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S

 

Web3.0作为当今新兴技术,我们坚信web3.0是每个中小企业未来的关键营销组合。

项目团队:我们精通web3.0技术,乐于为香港中小企业贡献经验。

项目目标:主要是帮助香港中小企业加速web3.0技术的渗透。许多企业开始在这方面开拓和投入资源,然而,中小企业在技术和预算方面均面对挑战,难以配备一个团队来进行有关工作。我们希望成为他们的 web3.0 实验室,为他们提供价格合理且能于短时间内推出市场的解决方案。

项目范围:为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透过元宇宙来扩展业务计划和战略。我们将提供在Sandbox、Moonland 和 Spatial这三个元宇宙的快速设置的场景,并将承担第一阶段和概念验证阶段的开发成本。

项目概念验证:我们已经就概念验证试点与一些公司商讨,让它们将作为我们在第一阶段场景开发的对象。

项目可交付成果:设立一个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三个元宇宙中的十个场景

 

 

Team members

胡嘉玲小姐*(香港城市大学电脑科学系本科生)
黄祖贻先生(岭南大学)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