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quid – TruDoc: Web 3.0 Shield for non-Tradable Assets 汇流科技︰WEB 3 数码自主身份证

 

Liquid是一家开创性的Web 3.0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保护非可交易资产,例如身份、文件和数据等。通过去中心化的基础设施,Liquid为数据保护提供了独特的解决方案,增强了数码交易中的信任和透明度。Liquid的目标是通过实现安全高效的数据交换,推动各行业的革新,为下一个安全和可靠的数码时代铺路。

 

队伍成员

梁展程先生*(香港中文大学)
凌健彰先生(香港中文大学)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3)
  2. 2022香港资讯及通讯科技奖:金融科技(监管科技及风险管理)金奖
  3. 第二十一届亚太资讯及通讯科技大奖(商业服务类别-保安方案)优异奖(2022)
  4. 数码港培育计划(2021)
  5. 经济通2021金融科技大奖 - 区块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