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Immune 智慧肺癌症早期筛查平台

 

Deep Immune是早期肺癌监测平台,凭借TCR观测技术与领先AI算法,基于深度学习和增强学习算法,分析组织和血样数据,得出肺癌发生概率,达到精准早期癌症检测筛查的目的。

平台并会提供分析报告,大大降低早期肺癌筛查的复杂性和诊断成本,提高患者生存概率。

项目已经完成模型开发与初步平台搭建,深度学习模型准确率达97%,并已与山西肿瘤医院达成合作意向。

我们致力于将早期肺癌筛查技术应用于临床,成为肺癌早筛的监测者。

 

 

Team members

王雪莹小姐*(香港城市大学电脑科学系博士生)
霍妙哲小姐(香港城市大学电脑科学系博士生)
李静小姐(东北大学)
张远征先生(东北大学)
刘为小姐(香港城市大学电脑科学系本科生)
刘佳荷小姐(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本科生)
周晨昕小姐(东北大学)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
  2. 第7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银奖(2021)
  3. 2021前海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香港科技大学GBA青年创新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