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IL Group – All Walks

 

All Walks针对青年研发出了一套本土化、个人化、虚实融合的用于心理健康素养提升的教材。这是一种个人化循证电子教材,能按学校需求设计,帮助教师节省课程设计及效果追踪时间,成为教师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的主要或辅助教材。产品以青年喜欢的方式,通过交互阅读的电子书、游戏化的技能应用练习、学习评估分析系统,并通过开展由专家带队的主题活动等4项内容来激发青年学习兴趣,追踪他们的学习效果,藉以协助提升精神健康素养,并着重于建立意识、知识和能力,以识别和处理情绪压力。学校可以追踪用户的表现,以便及早发现任何潜在有情绪或心理困扰的学生个案。

All Walks利用科技减低人手需求,同时以高互动内容激发学生参与度,将趣味性、知识点、和情绪管理技能练习结合起来,帮助青少年进行课程学习,陪伴青年健康成长。我们希望通过提供一套华人专用、虚实融合、用于提升精神健康素养的个人化教材,帮助用户塑造美好人生。

 

队伍成员

张聿女士*(香港城市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校友)
曾艳君女士(香港中文大学)
江帆女士(哥伦比亚大学)
罗琬莹女士(佐治亚理工学院 )
林子洋先生(香港理工大学)
石彦楠先生(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校友)
李宏羽先生(香港理工大学)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