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motion 气动乐

 

我们的创新气动床垫利用充气胶囊,为长期卧床患者和老年人提供各种支撑、减压和移动的支援。床垫具有预先设定和实时控制功能,提供了市场上无与伦比的客制化程度和照顾的灵活性。此外,通过压力感应提供压力点的实时数据,床垫可以自动调整,为患者提供舒适支撑,同时降低褥疮风险。相比市面上昂贵且复杂的机械床垫,我们的创新设计更具广泛应用价值,可减轻照顾者压力,提高照护质量。

 

队伍成员

朱嘉聪先生*(香港城市大学资讯系统学系校友)
邱喆筠女士(香港理工大学)
姚恺德先生(新南威尔斯大学)

* 项目负责人
(资料以队伍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3)
  2. 香港科技园IDEATION计划(2023)
  3. 理大微型基金(2022-23)
  4. 「大沥杯」第九届「创青春」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2021)
  5. 理大创客基金计划(2021)
  6. The Best Solution Product, Ambiente Frankfurt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