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Leidenford Limited 莱茵福得有限公司

莱茵福得有限公司的核心目标是尝试解决偏远地区和流动农业的淡水储存难题,特别是在低湿度的地区。大气中的水分(包括云、雾和水蒸气)是巨大兼天然的可再生淡水「水库」,估计水量相当于52亿个奥林匹克规模的泳池(约12,900平方公里),这无疑开辟了一个新途径为我们获取水源,以缓解人类缺水危机。

Leidenford 空气造水机(Leidenford Water Generator, LWG)结合了高性能复合吸附剂和节能技术,每天多次循环驱动快速吸附和解吸动力学,以产生干净淡水。我们预期这款采用数组网络形式的模块化和多循环的 LWG,每天可以生产至少 100 升淡水。考虑到以上各点,我们的项目旨在通过设计一个分散、模块化、低成本和低能耗的淡水生产系统,为世界提供多样化的淡水资源。

 

创办人

傅华先生(香港科技大学毕业生)
凌晨小姐(香港城市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博士生)
姚晓雪小姐(香港城市大学机械工程学系博士生)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