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Ever View Technology Limited 恒景科技有限公司

恒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主要从事钙钛矿材料(新材料)及迭层太阳能电池(新能源,光伏)的研发、制造及智能化应用,为光伏行业提供下一代太阳能电池技术及解决方案,不断降低光伏度电成本,推动绿色清洁能源发展。

相较量产效率不超过26%的TOPCon及HJT等新型硅电池,恒景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高效钙钛矿/晶硅迭层太阳能电池,量产效率可以达到30 %以上。更高的效率意味着更低的每瓦生产成本、更多的发电量、更低的劳工和建设成本及每度电成本更低,经济适用性强,将极大提高公司迭层电池在光伏能源市场的占有率,极具市场竞争力。

 

创办人

徐诚博士(新南韦尔斯大学毕业生)
郑将辉博士(厦门大学毕业生)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1)
  2.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种子基金(2021)
  3. 数码港培育计划(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