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Alfred24

Alfred24专注于技术物流,提供自动包裹储物柜和软件解决方案,使快递更高效、可持续和更便利。

我们建立可扩展的储物柜网络,提高快递效率和减少道路上的交通工具数量,以降低商业城市运输的环境影响。

自2014年以来,我们在四大洲共16个国家建立了包裹储物柜网络。

我们的客户包括香港邮政、澳洲邮政、新加坡邮政、马来西亚邮政、波兰邮政、嘉里速递和法国Intermarche。Alfred24还在香港和意大利营运9,000个收件点。

创办人

Secci Christian先生(意大利博洛尼亚商学院毕业生)
李兆伦先生(香港中文大学毕业生)
蔡兵先生(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生)
李敏坚小姐(香港理工大学毕业生)

(资料以公司递交报名时为准)

成就
  1. 香港城市大学HK Tech 300天使基金(2023)
  2. 大中华名牌企业联会大中华百分百香港名牌大奬2022大湾区ESG可持续发展企业奖
  3. 2021德勤香港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明日之星香港高科技高成长1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