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夏晓晖先生

绰驾有限公司共同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香港青年创业家总商会副主席

夏晓晖先生毕业于香港城市大学,持有工商管理学士学位(主修市场营销),为澳洲注册管理会计师,亦持有品牌战略管理行政人员文凭。

夏先生现为香港青年创业家总商会副主席和香港浸会大学创业导师,过往曾担任香港科学园iDM2硬件开发加速计划导师及工业贸易署中小企业导师计划导师等职务。

在建立自己的公司之前,夏先生曾在跨国调研机构——尼尔森和益普索工作。他为不同商业领域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快速消费品、零售业、护肤品和化妆品、电信、银行和金融、资讯技术和教育行业等。

夏先生于2013年创办了利贝思市场研究有限公司(Nimbus Insight),开发了互动线上问卷调查平台。公司曾获得香港理工大学微型基金及创意创业大赏等奖项。

夏先生于2020年创办了金融科技初创公司绰驾(VeTrackr),获HK Tech 300天使基金投资,并为香港科学园网动科技培育计划之培育公司及香港人工智能及数据实验室(HKAI LAB)成员公司。公司亦获得由香港中小型企业总商会颁发的 2022年 「鹏程中小企青年创意创业奖」殊荣。

 

(资料更新︰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