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赵子翘先生

香港工业总会选聘理事、香港初创企业协会主席、创奇思创办人及行政总裁

赵子翘(Jason)是创奇思的创办人及行政总裁,公司一直以专注研发智慧城市相关的创新流动科技及拓展电子学习社群走在业界前端。凭借其成功的创业经验及创新的流动科技研发,Jason成为本地业界标志性人物。创奇思研发及推出革命性的在线对应线下(Online to Offline)解决方案与拥有专利申请的产品平台及创新技术,已于多个国际舞台上代表香港及中国获得超过100个本地及国际奖项。公司的早期创业故事亦曾成为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研究个案(#N9-807-106)。创奇思的解决方案业务及公司产品研发业务分拆而成的初创企业Cherrypicks alpha分别于2014年及2016年与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HKSE:777)进行策略性合并。Jason带领公司的两个分支之余,仍活跃于支持本地初创企业生态,于多间创业公司、科技培育公司及共享工作空间身兼天使投资者及导师,以回馈香港及美国硅谷的初创企业。

 

(资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