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mitted by chichung on
郑发丁博士

加多利集团董事总经理; 香港城市大学顾问委员会成员; 香港城市大学城贤汇校友会前主席及荣誉司库

郑发丁博士是加多利集团的创办人及董事总经理。他拥有超过27年的财务合规申报、业务咨询、审计、会计、税务调查及清盘官方面的经验。

郑博士于90年代曾任职国际性会计师事务所——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于1998年成为执业会计师并成立了加多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郑博士为香港及美国的资深执业会计师及香港税务学会注册税务师,在收购合并、税务调查及公司清盘方面拥有十分丰富的经验。他亦于2001年获得破产及自愿安排文凭专业资格,成为认可专业资格清盘人。

郑博士好学不倦,除了在本身的专业领域不断进修之外,他于2006年修读香港城市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博士课程,成为其第一届的学生。在2011年取得博士学位后,积极参与学校的相关事宜。在2013年,应邀加入城大资深校友组织城贤汇成为创会会员,及后成为该会主席。他亦经常应邀出席学校大小不同的活动,藉此与学生多作交流,分享自己的专业经验,以培育年青的一代作为己任。

 

(资料更新︰202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