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arian Cultural Expo
Hungarian Cultural Expo

匈牙利地處歐洲的心臟地帶,享有盛譽,在藝術、音樂、文學、體育和科學領域有著悠久的歷史貢獻。匈牙利駐香港總領事館與香港城市大學(城大)將舉辦匈牙利文化博覽,拉近匈牙利與香港人的距離。透過圖片展、舞蹈及音樂表演,以及匈牙利留學講座,大家將進一步了解匈牙利豐富的文化和自然美景。

匈牙利文化博覽 活動

Treasure of Hungary Photo Exhibition

匈牙利自然瑰寳相片展

此相片展由匈牙利自然攝影師協會提供,紀錄了該國自然景物的精彩照片。大多數的展品是首次在香港公開展出。展覽內容包含匈牙利著名建築物和文化遺產的圖文介紹。

即將推出.
城市文化沙龍:匈牙利舞之美

城市文化沙龍:匈牙利舞之美

觀眾以近距離感受匈牙利民間傳統舞蹈和音樂的活力及靈動感,進一步瞭解匈牙利舞蹈是如何促進當地民間的緊密聯繫。

即將推出.
Rubik’s Cube Mini Competition

扭計骰比賽

扭計骰是匈牙利建築學教授厄諾·魯比克 (Ernõ Rubik) 於 1974 年發明的。誠邀你參與這個充滿樂趣的扭計骰比賽,通過還原扭計骰贏取獎品!歡迎所有學生和教職員參與!

即將推出.
赴歐洲中心的匈牙利交流學習

赴歐洲中心的匈牙利交流學習

赴海外交流學習將改變你的人生經歷。不妨考慮到一個非一般的地方―匈牙利,作為你下一個交流學習的目的地!此講座將使你瞭解更多關於匈牙利的文化、歷史、以及在當地的交流的機會。歡迎城大學生參加。

即將推出.